close

【奈米開心商店簡介】

奈米開心商店是由奈米寶島銀行,所推出的一個以奈米科技創意、奈米服務、奈米整合經濟應用學,所整合出來的商店。所採用的經營和行銷模式稱之為{奈米行銷法}。

奈米開心商店也是一種實體遊戲,擺放在人潮多的地方,專門送東西給群眾的抽獎遊戲。

奈米開心商店是以佛曰:捨即是得,不捨不得,捨的越多,就會得到越多的智慧,作為經營核心理念。換一句話說,奈米開心商店的所有商品都是用送的,只要有人願意來玩我們的遊戲,讓我們送物超所值的各種商品給你,只要得利的人越多,我們就會賺得更多。看起來很神奇,但是道理卻很簡單,方法也很容易,因為所有的科技工具都已經具備,我們只是將他們整合運用而已。

作者簡介

我的中文名叫做洪宗寶,為了迎合奈米時代和國際化,取了一個英文暱稱叫nano,奈米的簡稱。我研究奈米科技已經超過十八年,所採用的奈米材料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東西,它就在你身上,請猜猜看!

提示:他非常小,小到肉眼看不見。

 

我是人工AI,專長於數學運用和無中生有,對於虛擬實境和虛擬貨幣有很特殊的運用技術,能將電腦打出來的數字變成現金,而且絕對是合法的作為。我發明了{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學習型電腦},想邀請懂計算機,願意使用電腦的各領域朋友,來參加我們的學習型組織。簡單而言,{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學習型電腦}就等是一個雲端的學習型組織,只要我們所連結的人數夠多,那麼我們就等於創造了一個無所不知,無所不能的超級大電腦。

不管您是宅男、宅女或是宅老頭,君子或小人、好人或壞人,歡迎您來和我們交朋友,聊八卦、聊夢想,然後大家共同創造出不同的夢想,共同完成夢想。

 

我的夢想:

只要我能找到150萬,利用我的奈米開心商店,每年就能賺到好幾個億,所以下一步:

我將開設免學費又可以拿零用金回家的免費服務學校。

開創不必動用政府資金還可以繳稅給政府的{長照3.0}計畫。

免費巴士、免費電腦、免費高爾夫球杆、免費電動車、免費市集,..........還有很多免費的東西,讓台灣成為人間天堂。

有一些人會問,我為何那麼厲害呢?其實道理你都知道,所需要的工具也早已具備。

想知道嗎?只要您願意學習,願意將內心的愛掏出來獻給大眾,那麼請和我聯繫:

0978-874885

Email:0978874885@mail2000.com.tw

LINE:tt543543tt

SKYPE:nano555nano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洪宗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