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/08/05

前言:

這是一個快速變化的時代,也是一個創新的世紀,萬事萬物都隨時在創新,也都在影響萬事萬物創新。但是不管在怎麼變,再怎麼創新,任何物種都需要吃飯才能生存。

人是萬物之靈,民以食為天,當溫跑後會再追求更快樂的休閒活動或玩有趣的遊戲。因此我們選擇以開多功能複合式的餐廳作為開始。

 

餐飲業是一個永遠不會消失的行業,已成定論,就算人類移民到火星,我相信第一家行業必然是吃的相關行業。

我從16(1969)起就進入餐飲也的物流人員做起,在端菜的過程中觀察廚房的研發製造,觀察前堂的業務行銷和為笑的招待,並1976年提出{一堂二灶三掌櫃}的言論,而於1987年被推薦至日本名古屋中國大飯店工作。期間巧遇日本經營之神,松下幸之助先生,他教我軟性服務學和如何借力使力的方法。也就是說,他如何以無資金的方式創造了松下電器公司。

 

這是他送給大家的名言: 「我用天下人的錢,天下人的力,來做我想做的事,我出售的只是服務而已。」請問各位:全世界排名前100大的企業,那一家不是如此做呢?他們能我們為何不能?

我們缺甚麼?

簡單而就是缺團結的力量,舉例來說:

讓幾位未有銀行債的人士聯合起來,就能向銀行借數百萬來創業。問題是誰也怕誰,不願意團結。為此,我提出一個創新的集資方式,讓大家參考。

 

具體的方法如下:

啟動空間:150坪---保留空間越大越好,文章後段會說明。

開店總投資金額為300萬,將它分成1000股,每股300元,每人最高可任10股。也就是說,持股人數越多越好。

啟動此事業的人和管理團隊,也就是說,董事長和執行長最高只能持10%,總共100股,其餘都讓出給大家去認股,當然是員工優先。根據出必估算,員工股保留100股。

 

總結如下:

老闆與執行長—100股

員工----------------100股

群眾----------------800股

總共---------------1000股

我當然是第一屆的執行長,如有人需要,我的股分會全數讓出,但每人現認一股,又可借50個人的關係來協助推展本店的生意。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事業組織型態:---樹狀組織>>>執行共同主義。
說明:
所有的股東都是隱形的樹根,有能力經營者為樹幹(幹部),員工為樹枝,全體股東都扮演樹葉的腳色,成為生命共同體,共同推展此項目事業。

參加資格:
必須對於本項目或服務有持續的需求者….理論上來說應該是人人都有此需求,因為每一個人都想創業當老闆、想有一個休閒娛樂,會帶來快樂的空間,並且在此與多人相聚教朋友做生意往來。

股東權益與義務:
權益:
任何股東都可針對本事業提出任何的建議,然後由管理團隊協助編寫整理後,發到各股東的手機。
義務
股東針對股東的意見和建議,必須在手機上按下{同意}、{不同意}、或{沒意見}。不投票者有罰則,投票者有獎勵。創意被採用,也有獎金,最高上限為一千萬,以後再調整。

經營模式:
本店將採用由下而上的{民主經濟}模式,以採多數消費者的意見來作為營運的方針。
說明:
這一個事業設計體制為中庸之道,讓每一位股東同時扮演消費者與投資方的腳色。我們都知道,創新的目的就是為了迎合消費者的需求,所以我們採用聆聽多數人的想法與需求,借用群眾的智慧與創意,讓我們成為一個保持創新動力引擎的未來式企業,而且給大家參考共用。

帳目管理:
採取完全透明化管理,讓每一位股東只要輸入帳號和密碼,隨時都可以在我們的雲端看到即時的收入與支出。如有疑問者,可向監察人提出,監察人必須在72小時內公布問題的原因,改善的方法。
也就是說,由眾股東共同監督帳目,正常納稅,除了能讓出資者安心,避免ㄧ些不必要的弊端,同時也能借用各股東的力量來節省成本。

只要帳目完全透明化,讓眾股東隨時可得知經營管理上的細節,就算遇上不可預期的天災或種種現象而造成賠錢,股東們也能諒解,不會爭議,更何況投入股本時早已回收。請接著往下看就能得知……………….

先期之促銷方案:
入一股300元,可得五張本店招牌經典咖啡券---已經回本。
除此之外,還有許多贈品尚在接洽中,保證在您入股300元時,所獲得的產品價值超過十倍以上。

本店初期低消為150元,可在本店滯留24小時,如果天天客滿,在逐漸的調整價格,但必須經過眾股東投票同意。
一天最少會舉辦一場抽獎活動,獎品最低價值100元,最高無限。
因為獎品大部分為廠商提供,我們利用抽獎的活動順便為它做廣告,所以咱們等於是無物料成本。也就是說,當我們送的越多獎品給消費者,本店的價值就越高,股票也會快速的升值。
如果消費者中意此商品,可向本店下單購買,還打折。也就是說,這裡是商品展覽場、銷售中心,同時也是解除您寂寞、令你開心刺激的人間天堂。

我們當然也會提出各項新創的美食、簡餐,作為獎品,並且提供問券,讓您獲得【寶幣】。讓中獎率達到100%是我們的目標。也就是說,一家物超所值,又能讓眾老闆賺大錢的神奇餐廳出現了。還沒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任何獎品的得獎者還會獲得廠商的一張電子調查表,只要填寫問券,就可以獲得由奈米寶島銀行所發行的【寶幣】,【寶幣】可在我們全世界的聯盟商家,以台幣1:1抵用現金。簡單而言,【寶幣】就是創新又可無限升值的虛擬幣。
有關奈米寶島創業銀行的創業說明,請看這裡:
{奈米寶島創業雲端銀行}與奈米科技觀念簡介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CQvjOXZKRhIvscJ-RZtZUFhDitfSSPvwDaXcd8nVWb0/edit

說明:
我們都知道,所謂經濟就是玩數字遊戲,想要做生意就必須了解何謂數字、數字有幾種,才能讓心中有數,


{奈米寶島銀行}所發行的【寶幣】,與其他銀行所發明的虛擬幣有很大的不同。【寶幣】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媒介工具,因為透過他可以為聯盟店互相廣告、彼此拉生意。它的用法千變萬化,可創造出無限的價值。以後我會慢慢說明。

結語:
台灣只會說而懶得做的人很多,有道家、儒家、佛家、媒體記者、名嘴、各類型的政客和傳直銷大師,唯獨缺乏有智慧的執行家。也就是說批評與抱怨者一大堆,但您如果要求他針對問題,提出詳細的規劃設計,都跑光光,或者拖拖啦啦!因為人人都有拖延症,請看這一部影片的分析報導:
罗辑思维 36 大家都有拖延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ihtIdH4fQQ&list=PLy46UdK44QbpaiAmOiVeY0y98rRB6vjfK&index=14&t=0s
為何會如此?我想了十幾年,也自我修練了二十年,才領悟了咱們必須團結,必須執行共同主義,才有了上面的構想企劃說明書。因為相信和認同,所以不管經營任何行業,我都會採取以上的模式。也就是說,不管我是經營任何行業,我的生意都會很好,都會很賺錢,而且所賺的錢超乎一般人的想像。

個人在此項各位請求,如果您真正愛台灣,也認同團結就是力量的共同主義,請給我力量,讓我出面帶頭來執行此計畫。或者您是一家有信用,沒有卡債的企業,請您出面來集資,由我來當免費的顧問,教各位{奈米服務整合經濟應用學},奈米運用學等等。2020/07/27於高雄
待續~~~~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