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一台{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學習型電腦},又可稱之為{神腦}。
電腦如人腦,因為電腦是依據人腦而設計的,然後又增加了一些協助人腦的軟件,讓人腦可以借用電腦增加一些知識與智慧,也倍增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 
很多人在學習電腦的運用功能,並沒有抓住重點,因此雖然懂電腦,卻每天在暗夜裡哭泣:我每天都那麼努力,為何成功總是離我那麼遠?
您有此同感嗎?如果有的話,請有耐心的繼續看下去,因為我已經找到解決此問題的方法與工具。
傳真機各位知道吧!
傳真機可以說是數位化科技的第一個工具,可以把各種文字、圖像、影音傳到另一台傳真機。如果您只有一台傳真機,沒有與其他的傳真機連結,那麼您的傳真機指又複製的功能。換一個話說,如果你連結的越多傳真機,那麼您的傳真機的功能就越來越大,越有智慧。各位看官看到此,應該理解團結的功能與力量了吧!
 
當我說我是一台{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學習型電腦}或{神腦},就如同是一台原始的傳真機,當我能連結更多的人工電腦,那麼我就能利用連結與團結的概念,在共同思考、共同討論、共同學習和共同溝通,共同運算下,讓我更具有智慧,更能解決任何複雜的問題,並且創造出無限的可能。
數位化
所謂數位化就是將所有的文字、圖像、影音,利用0101的數字將上述各種文字、圖像、影音,編成簡易的輸入法,例如001、011、111、010、011,不斷的排列組合輸入給傳真機,再透過數字傳給另一台傳真機而複製出同樣的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。
 
電腦的原名叫做計算機,原始的功能也是計算數字。所以我們可以這麼說,目前我們已知的任何高科技,都是利用數字的組合排列,讓虛擬的任何東西實現。現在我們稱之為虛擬實境技術。
 
簡單而言,任何創造與發明,都是數的運算、數的整合。從舊石器時代,人們就將石頭蘑利,然後和棍棒、繩索整合,成為打獵的工具。然後又利用各種物質的整合,而發明了現在你肉眼所看到的任何用品,包括飛越宇宙的太空船,都是來自於整合,而且是透過人的想法所整合的。所以,世界上最神奇又最能創造價值的是人,因為人有想法,想法最值錢。她能讓一顆普通的石頭價值數億元,也能讓一位自私、腦殘、忌妒心重,具有大頭症的平民,在實行民主制度的國家,成為國家領導人。
 
{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學習型電腦}或{神腦},也可以說是一個無形的學習型組織,透過網路的平台給世界上任何人來學習和運用。透過連結的功能,它無所不能,除非你自己不願意放棄過往的歷史情仇、不願意放棄狹隘的黨派思想而限制了自己的能力。簡單而言,端看您已甚麼樣的心態運用它,如果是以替眾人著想的愛,那麼它就是神,能為您創造愛的力量,而且無所不能。但是如果您是以替自己著想的愛或恨、忌妒,害人害己的思維去面對眾人,那麼它就是{魔腦},後果你自己負責。
 
個人從小就抱著一個大家都知道,也是最簡單的道理,也就是說以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簡單心態,出外流浪,而結交了不少朋友。然露透過朋友的協助,讓我完成了許多我內心想做的事。換一個話說,如何運用愛與團結的力量,是我的專長,也是我的興趣。
 
愛的力量、團結就是力量、想像力、影響力等等,都是一種肉眼看不見的無形東西,大家都在說,看似都知道,但真正懂得運用者,卻少之又少。以愛來說,愛是一個甚麼東西?它在哪裡?為何它具有無限的力量?
 
我們可以這麼說,愛這一個東西人人都有,它藏在身體的某處,但因為藏的太深,因此人們常常懶得將它拿出來,只留給自己用,所以它能產生的功能有限。換言之,如果把愛以實際的動作去服務他人,服務的人越多,力量就越大,大到能受到後人的尊敬,光宗耀祖,被立碑立廟而受到後人的膜拜。
 
人的性向大致分為兩種,在中國(此中國非目前的兩個中國)說成乾坤或陰陽。陽或乾是指天的屬性,喜歡外出打天下那一形,在八卦中解釋為,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。坤或陰性向者是屬於地的屬性,喜歡首天下的那一形,八卦解釋為地勢坤,君子以厚德載物。具有包容萬物的度量,不管你種甚麼東西、倒甚麼到地下,它都不會說話。
 
前者西方說成是{進步中求安定},永遠也沒有安定點的樂觀積極派,夢想家、發明家、創造家、執行家。後者則是{安定中求進步}的保守型人物。因為是少,所以思維冷靜,喜歡找前者的毛病,替前者做詳細的制度規劃和後勤的糧草配合。
 
【易經】說:易有三易,不易、變易、簡易。不易是指不會變的東西,例如人不會變成貓、狗或畜生,自然之道也不會變。變易是指自然的變化,自然也是簡稱道。而簡易是說,如果您懂得道,循著道的自然原理去為人處事,那麼任何複雜的問題都將能簡易的解決。反之,如果不遵守大自然之道與德,那麼將使得問題越來越複雜難解,所思考出來的作法,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,也就是所謂的傷人又不利己。
 
不知各位是否發現,凡事只為自己著想者,必然創造出爭來爭去的情境與過程,結果是爭輸者,比爭贏者失去的更多。根據歷史紀載,這一種狀況一在的重演,而有智慧的領導人,例如漢文帝與漢景帝,卻因為實施稅少收,不與民爭利的開放制度,反而讓官方的米倉裝不下,國庫的錢幣多到錢生鏽,史上被稱之為文景盛事。
 
我們常說,閱讀歷史的目的是未來的指標,將過去種種的經驗重新整理,做為治國的調整。我也一直想不通,為何大學畢業,飽讀詩書的政府官員和學者,還有那一些拼命想當議員、立法委員的政客,它們心裡在想啥?為何連這一些小學畢業的社會人士,都輕易能懂得基本常識都不理解,它們有何資格,不要臉來領這一份高薪呢?
 
待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