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從小就是一個街友,從六歲就開始離家出走,成為出家人,但是我每周會去學校讀兩天書,以便去學一些知識來應付考試。我讀的是貴族學校,屏東空軍子弟小學。在那一個年代,我們每天早餐是麥片稀飯,饅頭和豆漿,您說棒不棒!!

老師常常懷疑我考試作弊,不然一個逃學六年的壞孩子,為何每次考試都能過關,而且常常考在十名內。因為我是一個小天才(現在才想到,哈!),我的恩師常常告訴我,學校的書看一點就好,找機會去看漫畫書,才能學到一些將來在社會上必須用到的知識與常識。我非常的愛看戶外書,當時也就是被學校禁止的課外書,所以大家稱我為壞小孩。

在我所看的歷史小說(都是武俠的)中都告訴我們,不要記仇,過去讓他過去,過去的恩恩怨怨,就如昨日死,就像佛所說的,要忘我,把壞的記憶拿掉,不要無緣無故地修理自己。大家趕快團結起來,利用網路來進行共同智慧和共同討論,然後共同協作來賺大錢。他也說,只要把自己丟掉,也就是【我執】那麼所有的問題都解開了,但是很多人不信也不理解。包括證嚴法師在內,請參考我的慈濟內湖改建案。http://nano555nano.blogspot.tw/


利用最新概念來幫助所有願意學習的街友致富方案已經架構好了,所以希望懂得美工網頁的人,請與我聯系(台灣優先,將來再找對岸的,但是有興趣來學習的人,只要到台灣見我,我都願意提共這一個神奇的策略。有夢想有愛心的人,也請與我聯繫,因為我缺很多人。在我的團隊中,每一個人都會月入百萬,因為我們是一個神奇創新的事業。我知道,有錢大家賺,我就會找到許多人才來相聚。所以大家評分,都成為股東,而且免投資。

甚麼叫做人才?有網頁美工基礎,又願意學習的人,就是人才。不懂我可以教你,因為我懂甚麼叫做迎合未來最棒的網站,但我沒時間做。只要按照我設計的步驟,我保證大家都會月入百萬,有錢共享。廣告時間完畢,我們來說一下台灣現狀。

我發現台灣,許多讀很多書的人,卻常常暗示我們要記仇,別忘日本侵華,別忘228,別忘了中國是壞蛋。把腦筋放在記仇的思考下又有何用呢?
不如思考如何大家團結在一起,與那一些無冤無仇的對岸人士,交交朋友,互做買賣,創造自己的未來。團結才有力量,每人掛在嘴邊卻不願意做,不願意被人整合。您願意被我整合嗎?

我在中國十五年(1991~2006),發現兩岸的壞蛋數量是均等的,>>>不管是政治界的官員或是黑道人物,兩岸比例都差不多。因為東北三省這一些能說出來的黑白兩道,都曾在我的招待所樂而忘返。你們可以打聽:大衛營健康休閒俱樂部(1997/01~2001/10)

請問各位,最近這六十年生的日本人或中國人,與我們何仇和恨?我們的祖先不都是在150萬年,從東非出來的那一群猴子嗎?想通了,就不會因小失大。千萬別記仇,而且去貼近你的仇人,尋求與他合作,來做168app。168app是一個會讓您短期致富的遊戲,也是一個事業。不但如此,他讓你學習到了在未來的時代中,學習一些用的到的知識。但是我還是想說,跟我學習比較快,因為我知道如何行銷。

我的恩師告訴我,夢想要敢想,目標要敢定,所以小學六年級的作文,我在我的志願上寫下:我要當總統。有幸,我的恩師李孝章老師鼓勵了我,讓我謹慎學習,並且隨時學習真正的愛,不要有國家論和民族論,才能有宏偉的心去選總統,然後帶領大家學習,學習何謂奈米,和奈米科技的用途。因為奈米科技是一個神奇的科技,他能讓不可能成為可能,而我正在做這一件事(168app也屬於進入奈米級的事業。),想讓台灣快速的再次成為世界經濟奇蹟,有興趣共同來創造歷史的人,請與我共同瞭解,請預約時間。
restaurant555@mail2000.com.tw
今天心血來潮,所以發了一些感想。為了答謝各位,最後提共一個小笑話:

我昨天我對太太說,五年前我交到一個小三,為了怕妳知道,我去向柯P借了八百萬,買了一間套房,每一個月給小三五萬元作零用金。

這幾天小三和我分開了,我把房子賣了2000萬。我算了一下,還給柯P八百萬元,然後再扣掉五年給小三的三百萬零用金,總共賺了九百萬。等於是小三白玩五年還賺了九百萬。

我太太聽了痛哭流淚說 ,感謝政府的炒房政策。然後回頭給我一巴掌,說:

當初你為什麼不多養幾個小三??
我想啊,但柯P不借我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