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到底是哪一國?我們找到了真相了!
雲端記者:nano  2015/08/02真相報告
部落格:nano5555
 Email:restaurant555@mail2000.com.tw

根據最新的網路訊息,馬總統此次去美國,是簽下了台灣的賣身契。你相信嗎?我相信這是真的。真相,終於公布了。這一些真相讓我們知道自己目前的身分。讓我們藉由此事件來創造【寶島】的商機,台灣的大商機來了!後面我會分析。

身駐台灣的每一個人,都應該理解,台灣到底是屬於哪一國?為什麼我們是國際罪犯?他們分析的很有道哩,而且回答演說者是美國重要人物。所以這絕對是真的。在此先向陳冠華先生,致上個人最高的敬意,我相信您沒有白死。它在夢中託我,託我奉獻個人的高科技創新工具。並且在教的過程說出一些歷史真相,好讓陳同學先生,非常歡喜的進入天堂。
這是我們想要得到的知識,台灣算哪以國?。

當你看完以下兩部的影片介紹後,或得到此訊息的人,將會得到化解的方法。

當你得到一個很意外的真相時,請不要慌張,也不要生氣,讓我來提共一個可以快速提升台灣人民能力,並且快速的繁榮經濟,成為全世界成長最快速的島國。所以我們必須冷靜下來,我們是屬於哪一國?保證讓你驚訝!而且,假如您是一個想成長的人,請有耐心的看下去,也請台灣政府機關的每一個人,有耐心看下去。細節我會在後面說明。
@@@@@@@@@@@@@@@@@@
原文如下:
台灣共和國於712日在美國誕生了!你相信嗎
請教馬英九先生~
你七月中旬出訪美國是用什麼國籍身份入境美國?請向全台灣2300萬人民講清楚,説明白!

以下是空中朋友傳來美國的新聞報導
,請空中朋友們參考!

今天同一時間我同時收到兩位互不相識的朋友分别由纽西蘭, 台灣用E MAILLINE告訴我一則在美國今年712日發生的同質新聞。

看完之後, 我除了驚訝我們平日張牙舞爪, 為了一點芝麻小事可以大放厥辭好幾天的台灣各大媒體, 為什麼這麼重要大悠關台灣尊嚴, 國格甚至關乎全民自決的新聞, 竟然隻字未報.。這一個黑手是誰?竟然能讓你們這一些自認為懂得天文物理又無所不知道的名嘴(也是我眼中的菁英),都不說出來!

更感概的是,我們的政府也如同瞎子, 聾子, 啞子一般, 好似啥也没看見, 聽見似的一聲不吭.

我們連要用什麽國名什麽護照都不能自己決定, 而我們的政府居然還如姜太公稳坐釣魚台似的不聞不問, 難道真的是國之將亡了嗎??!!      Austin

 足以驚醒台灣人的一枚炸彈 – FROM JOHNNY

這是今年七月十二日美國電視新聞的內容,請觀賞。

中華民國的國籍正式消滅 – FROM JAMES
美國千楓公共電視台的報導,,,…美國首次官方文件中明示

712日馬總統是否由金溥聰安排到美國簽下賣國契約
?下屆立委與總統就不必選了?
以上新聞報導,不管虛實如何?請台灣2300萬同胞們安定思考,靜觀其變
!因為,我們的內憂未除之前,根本解決不了外患的問題!靜候馬總統的裁奪吧!難道要李登輝回來接《台灣共和國》第一屆總統嗎?
孫中山信徒
    台灣牛  謝忠和鞠躬
中華民國10482日 發文

PS:有興趣了解具備未來的台灣總統是甚麼條件者,請繼續觀賞。
  發文者:洪宗寶  想選總統是我小時候的志願。
@@@@@@@@@@@@@@@@@@@@@@@
以下是我的政見說明:
首先我會向全世界大聲的說出,我目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,想競選中華民國的CEO。如果經過討論後,不管國名是甚麼東西,它總要一個領導人吧!!

我樂觀又具有胡思亂想的能力,而且知道用甚麼科技工具,來快速的解因為我甚麼都懂,甚麼都略懂一點,而且我能以【忘我】和丟棄【我執】的信念,來作為執政的政策。我的策略叫做【D計畫構想】也就是迎接D經濟(DATA)的到來。我會另文說明它的執行細節。

回到台灣的新名稱,我建議用【寶島】成為這一個國家的名稱,最為恰當,因為【寶島】不是一個國家,是一個自由快樂的島嶼。當然啦!它也可以稱做台灣或福爾摩沙,或者中華民國的台灣,或台灣共和國等等等,當然都可以。但初期請別用與中國有關的名稱,避免造成族群不合和對立。

用【寶島】可以避免一中的困擾,避免受它的國勢限制。所以我們要和誰交朋友,都沒有人管我們,因為台灣早就獨立了。這真是一個讓大家欣喜的消息,所以我也為台彎取了一個很好記的英文名,它取之於發現的那一句英文Discovery。Disco Very,中文暫譯【非常徽喜】

這一項消息的公布,讓台灣取得最大的優勢,我們可以選擇美國、日本、中共或其他國家,來成為我們的邦交朋友。我相信,此時的情勢,任何國家都想與我們邦交。因為它會產利益的彼此交換。任何一國只是將我們的中華民國的護照轉換為,對方國家的證件,同時又被全世界承認的合法護照。

團結就力量,假如看到此信息的人願意幫我廣傳和分享,那麼就有機會成為我的第一核心人物。或許,我能到快速的得到眾人的力量,來說出我這一個研究十年的工具與使用方法,那麼我就能讓台灣的GPT成長50%以上。

我會更具體的提出使用這神奇工具的各種方法,給大家參考。讓大家真正體會數字科技的威力,並且讓您學習或參考。



文章實在是太長了,感謝您看到此,保證讓你非常歡喜。請看我的另一篇:
http://a1.digiwin.biz/forum/forum-content.php?detail=989 
如何利用奈米思維+數字科技,來解決個人和經營上問題,並且引導大家來從心體悟,共同以台灣為寶島這一個名來爭議,然後共同來創造【學習型台灣】,共同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!
有任何大問題,都可以提出來試試看!
http://nano555nano.blogspot.tw/2015/08/blog-post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