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剛想到一個傳直銷的方法,可以作為本次參選總統的方式。
這一個方法將作為【群眾集資】構想的開始。我準備將【寶島】設定為一家企業,把每一位人民當作股東,共同思考,共同協作。

大致的概念如下:
當每一個認同我和相信我,支持我的人,請匯一元美金或等值台幣給我(30),作為我的競選保證金。如果到了最後登記日,人數不夠的話,通通退回。

@@@@@@@@@@@@以下還待修改

假如匯入一美元,然後隔週就會賺到一美元,必然會吸引很多人加入。前提是大家認同我,願意信任我和支持我。



如果沒有介紹三個客戶來加入,那麼下一次是兩周賺一美元,依此類推。

所以一周後,實際賺到一美元的人,就會告訴親朋好友,來投資一美元,那麼利用傳銷的方法,就能進入更多的一美元。然後我拿所進來的很多一美元,付給前面的人。只要明確的訂定讓大家都認同的制度,那麼很快就會收到好幾十萬美元。他們都會很自然的成為我的助選員。

這是一個完全公開的企業
所有的帳目都公開,而且由大家共同監督,讓每一位股東隨時都能在手機上掌握自己帳目內的數字,而且可以任意領回。我相信你們一年內不會領。

每一個人限制投資一股,所以最大的損失只是一美元,如果出現了萬一,就把它當作是買威力彩輸掉了。威力彩是一個絕對輸的遊戲,但我的遊戲卻一定贏,因為他們A的太大。威力彩遊戲,吸走了低收入的那一群,讓貧富差距一再的擴大,這是我們值得關心的問題。

【奈米經營觀念】
投資在我的事業,會在一年內為你創造一百倍的報酬率。因為我是數字科技的遊戲玩家,也是趨勢專家,而且是【奈米經營觀念】的創造人,所以我有能力以借力使力的方式,來為各位信任我的投資人,創造更大的利益。每一個投資股東將免費讀到這一本書,它是一本無所不能的書,只要你敢要求,它就會滿足你。

這是一個神奇的創新事業
我相信,在我還沒有解釋這一個創新神奇制度之前,大家內心當然會擔心,因為我所說的,充滿矛盾難解的數學問題,而且看起來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。。所以當我要競選總統時,大家一定會投我一票,而且替我拉票。因為你們知道,只要我當選台灣(寶島)未來的島主,就不會倒閉,不然如何面對你們呢?

況且,只要我當選了,就會得到選舉資金補助,每一票三十元台幣,正好支付給你們,還有剩餘。我會將我所獲得的資金放在一個專戶,並且給大眾監督。我只想將如何善用【被忽略的資源】,用來無中生有的方法給大家知道,並且加以運用。這裡有一個我在大陸利用此觀念創業的故事,<天發傳奇>http://nano555nano.blogspot.tw/2015/08/blog-post_42.html

我會將銀行內的資金,用到創作一本{地球使用說明書}的資金。裡面甚麼都有,想要得到甚麼,都可以去那裏學習,因為它等於是一本四庫全書+維基百科+++++。這一本電子書,將從我小時候傳奇的故事開始,然後連結到中國的歷史真相。每一位股東都贈送一本,每看完一篇文章,還可以得到我所發行的【寶幣】,它和台幣等值。因為眾人的閱讀,會讓我得到流量,我會將流量變成金錢,然後分給你們。

捨即是得,但是大家都知道卻做不到,想知道原因嗎?想知道如何解決嗎?只要妳匯入一美元,成為我的股東,我就告訴你。第一核心的股東名額有限,請勿放棄機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