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韓市長:您好! 
 我叫洪宗寶,個人在競選前曾多次寫信給您,也曾在FB上留言,但都未曾得到您的回應。所以今日在寫這一封信,希望助理秘書能轉到您手上。

我是一個綜合科學家、夢想家、夢想創造家和執行家。您所說的夢想,對我而言,我知道您能做到,因為咱倆都喜歡講真話作實事,而且喜歡替群眾著想和服務。
個人在人生成長過程中,有幸受到幾位國際名師的指導,教我軟性服務學。所以我的第一專長就是服務。
我在1978年被受聘於日本,我的第一位恩師是被稱之為日本經營之神,松下幸之助先生。

他告訴我,服務是一個無形的軟實力,比飛機大砲的硬實力要強大好多倍,並且不會傷害人類。
臨走前,他告訴我他的想法:我用天下人的錢,天下人的力,來做我想做的事,我出售的只是服務而已。
我的第二位恩師,生前告訴我,只要您能替天下人著想,就能打破種族、黨派和國界,整合天下所有的資源,成為你完成夢想的一股力量。
我在1993年一個人到東北闖蕩,就是以替街友和遊民著想,然後藉用他們的力量,讓我在六年間,創造了超過七千萬美金以上的收益。
而這一個模式,非常適用現在的高雄、台北或全省。因為近幾年來,我常常以街友的身分,到處觀察和探訪,發現這裡面臥虎藏龍,但卻沒有執行單位給他們工作的機會,而只是零星的救濟而已。

他也在生前傳達給我一個經商之道:百戰百勝,不如不戰而勝。而我發現,您有海納百川的胸襟,早已懂得這一個道理,而且正在運用中。

同時他也預告,善於變通的雙子星座,如果能連結在一起,將在本世紀創造神奇。
因本世紀是一個快速變化的世紀,正好是充滿幻想、樂觀,被稱之為瘋狂的雙子星座的天年。果然如此,美國川普、中國習進平、北韓金正恩,都是雙子星座,而你我都是,我的恩師也是。是巧合嗎?

我最後的一位恩師,是剛於2018/11/11過世的曾士強教授,他教我易學和一二一二的數,讓我能將複雜的問題簡易化,並且讓我破解了,東西方科學家與數學家,負負得正的學說和迷思。

舉例來說,在馬英九時代,曾經發過3600的消費券,國內財政學家認為是負債八百多億元,其實他們錯了,因為他們不懂算數,而且缺乏邏輯思考。
換一個話說,如果您能深入的理解此原理,那麼您就可以以高雄的名義來發消費券,不但發給全台灣人民,同時也發給來台灣旅遊的外國賓客。
我是一個神奇的數學家,我懂得利用各種數的轉換運用,以無中生有的模式創造出無限的價值與無形的影響力,有關如何執行的細節,當面告知。

除此之外,易經的易學,易經一二一二的數,讓我領悟了用簡易的思路規劃出讓人意想不到的創意。
如果用於經濟上,稱之為無中生有,創造價值之術。由於我專研奈米科技十八年,經過兩者的整合,我將他稱之為:{奈米服務整合經濟應用學},除了理論還加上簡易就可完成執行計畫。而這一個構想計畫,將成為創造免費高雄的口號,讓全世界的人來此觀光學習。

舉例來說:本次高雄舉辦的免費雞排,曾經創造過一陣風潮,為高雄創造了短暫的觀光經濟收入。有一些悲觀無腦的記者,甚至還提出一些負面的評論。
我所設計的創意構想,是以天天送,送各種台灣知名優質的品牌商品,而且送的越多,我們就會得到越多,非常的神奇。
這一個創意構想是來自於佛的智慧:捨即是得,捨的越多,就會得到越多的原理。

僅在此給您一個提示,自從舊石器時代以來,人們都過著{數字人生}。低下層工作者,每天為了錢這一個數字而忙碌。中層白領工作者,每天忙著替老闆設計,如何為老闆賺大錢的策略,把消費者和勞工的錢吸金來,而造成貧富不均。而上層的CEO也是如此,運用各種策略來規避應繳的稅,讓股東們迷惑在數字的遊戲中,獲取不平衡的數字。
國家的領導人和政客,也是為了爭取不同的數字而戰,發明了如Q1、Q2、Q3,利用匯率的操控和各種金融商品遊戲,獲取龐大的利益。然後等到發生金融危機或金融海嘯時,再說一些亂七八糟的理由,讓各國分擔,台灣曾經是受害者之一。

個人於1988年,在眾人還對於網路陌生和沒有手機的時代,就創造了空中交易所,並且發明了台灣股票加權指數遊戲(俗稱台指)和丙種交易。提供給好賭人士和股友們,更方便和更優質的服務。因為當時還沒有完善的證券法,所以我們非法不犯法,等政府依據我們的遊戲規則,推出台指交易,我們就結束了我們的事業,轉戰大陸去統一他們,發展經濟。
這是個人在東北瀋陽創業的故事,如何利用被忽略的資源?

最後個人想和您溝通一個觀念,目前向您一樣,屬於老齡年輕人,約占人口總數的20%。扣除行動不便的老人,最少還有15%,他們正等著您的呼喚,您知道嗎?

所謂所謂老齡年輕人,是指年紀在50~90歲,心中稱滿夢想、身體健康、保持學習、頭腦清醒,還想有所為的嬰兒潮世代出生的族群。

老齡年輕人深深的知道:
人要有夢想、激情與自信。
有夢想的人,心中滿園春色 。
有激情的人,臉上桃花盛開 。
有自信的人,生命潛能無限。
這一群老齡年輕人,因為種種原因,不願意放棄自己,想在人生的後半場,創造被利用的價值,並且想創業和有所為,所以在這二三十年,被惡意吸金的傳直銷事業,騙走了多年的積蓄而苦不堪言。
而這一個族群,如果您不替他們著想,利用他們殘餘的價值,將會造成政府龐大的負擔。換一個話說,只要我們能協助他們增加收入,就等於減輕了年輕人的負擔。

為此,我思考了十八年,而構想出一個能讓他們簡單創業和就業的方法,而且可以立即執行的神奇創意計畫,我將他暫時稱之為{長照3.0}。
{長照3.0}又稱之為千人計畫,從高雄以一千人開始的創業模式,不但不必動用政府的資金,而且每年還能繳一百億以上的稅收,讓政府去照顧行動不便的老人。

最後,我想提醒各位:
一、奈米科技觀念+【易經】的思維,所產生的創意,能讓不可能變成可能,並且簡單又容易執行,真的非常神奇。
二、經濟與政治是一個不能分割的觀念,因此{奈米服務整合經濟應用學},當然也能運用在政治上,稱之為奈米政治學。
三、因為人民關心經濟大於政治,所以我們就以發展經濟為優先,以經濟搭救政治來創造另一波的榮景,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。

最後懇求看到這一封信的秘書助理或網友,能把這一個訊息轉達給韓市長。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